Tuesday, July 20, 2010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看到的那么勇敢坚强,
其实,我也会软弱害怕也很需要保护。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没有你看到的好,偶尔我还是会耍脾气还是会无言无辜任性起来,
或许我希望那个人会无时无刻的都会那么关心我,呵护我,包容着我。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有时可能你会觉得我对你不信任,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我是自私鬼。
因为我希望,你只是我的,你会想要我陪你出席各种场合,并大方的介绍给你朋友家人认识我。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跌倒,或许我能自己爬起来;
但是我会希望你会尽量不让我又害怕的时候,因为你会一直保护着我帮我。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很爱逞强,我会伪装一切我会若无其事地说:我没事!;
那时候的你会看得出吗?我很需要你,即使我说不,没有。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希望我犯错了,我叹气了,不懂该怎么办了。
你会细心而有耐性的纠正我的错误,并且叫我指导我什么是正确的。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害怕讨厌孤单寂寞,一个人,不想去羡慕任何人。
我要你陪我,我想听见你说:别去羡慕他人,他们还得羡慕你呢。

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承认我会时常爱向东向西,我要的安全感比任何人都多。
希望你会告诉我你的一切,我们之间没隐瞒;我要你的呵护,就像你让我一直躺在你胸口上听着你的心跳,会让我觉得很安心。

我是这样的女生··❤
即使你在忙,在不得空,没时间陪我;其实没关系,我会试着去体谅你。
但是我希望有人会想念我惦记着我,偶尔在多忙都会抽空发一封信息或一通电话告诉我你想我了。

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会尝试独立,我会学习任何东西。
但是我希望有一个人会让我一直依赖着他,不觉得厌倦,麻烦。 因为我累了,我想要一个喜欢我会依赖着他,即使在小的事情他都会贴心帮忙我。

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要温暖的爱,会一直让我感觉幸福的存在。
即使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你也不可以随意放开我的手,你还是得像我们第一天在一起那样,一直牵着我,不舍得放开。不可以太久没抱我,我要你常常会抱着我,因为我喜欢那感觉。

我是这样的女生··❤
我爱你3个字,我不会随意说出口,一旦我说了那我是真的爱你了。
请你也不要随意说出口,拜托先确定了再说,别伤害了我那脆弱而幼小的心。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在一起后,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
很简单,只要我们相信,就能走下去。但一旦放弃了,一切就会结束了。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要你的诚实,我也会诚实得对待你。
我讨厌人家骗我,我不想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个位;你必须诚实的对待你自己也诚实的对待我。

我是个这样的女孩··❤
我希望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一切,千万别轻易的给我承诺;
因为我不需要那些虚假儿戏的承诺,我要的是你确定的承诺。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希望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不需要勇敢,不需要担心受怕。
我累了,你会让我一直依靠着,我哭了你会抱着我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一切都会没事的,只要我们一起什么都能走过,有你会一直陪着我,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会给我最大的支持。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我想要的一切不是用钱能买到的,我要的是你真诚对待我的心。
因为你的真心比任何东西都值钱重要。想清楚哦,因为要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着一个人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我是个这样的女生··❤
虽然我不是个100分的女友,但是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我要我们幸福快乐,我很介意我的付出,但是我不求回报,我只要我们好好的一起。

不要因为匆忙心急做错了选择,也不要因为选择了而后悔。
后悔这字眼不能出现在爱情里。
开始了,就要努力往前走··





By XiioT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