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SPM result


日过过得很快··
转眼我就拿了spm成绩··
拿了成绩后的我们··
开心得当庆祝··伤心得当发泄··
彤啊彤··你是怎么样的心情··
不会说呢··


开心的半玩伴发泄··的一天··
我病了··
哈哈··
突然要面对未来了··
而未来就很接近··
那我该怎么办呢··
真的该好好想想了··
等伍爸爸和伍哥哥··
他们回来了··
想说和他们讨论··
结果··看自己··
累咯···最近驾车驾到不想··
能的话多想··不用我自己驾车呢··
可是很难吧··
唉··生活···
今天第一天在fair工作··
其实··还蛮不错啦··
至少··我怎么说都还蛮容易参人··
呵呵··所谓平易近人嘛··
【呵呵】
但是看到了他们···
又让我回忆不该的··回忆··
痛了下··
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加油··
谢谢陪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