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开心还没来完··
又被一次带走··
好累哦··
心累咯··
懒惰咯··
对不起咯··
我也不想的··
哈···


以上皆废话··没人看得懂··【自己懂罢了】



一早带着单纯想要开心的过着一天··
去到education fair..
拿了一堆的资料··
还没能作决定···
烦恼哦··
赶回来··工作咯··
超多人··不懂是不是有节目的关系··
这份工··或许··不久了··
原本以为消遣时间··
让·····的我··
现在我却舍不得那里的朋友们··
单纯的找工··
却让我自己变得那么舍不得···
恩··
离开总需离开··
不懂何时··
dai lou~ 
今天帮你庆祝··
真的冒险了··
第一次··在那么多球里站那么久··
我有多怕没人懂··
习惯啦··
那感觉···
没人会理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