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5.3.10..


今天去gurney看了我想看的3D电影··
其实是我没看过3D所以想说好奇那是怎么样的··
5点,7点有一场··
我们去到哪里··都已经要四点半了··
幸运的我们··竟然买到2张在上面的票呢···
去吃了些东西··就去看咯··
原来3D眼镜还蛮重一下··
小柒还说鼻子好像很重去呢··
哈哈···这是真的··
不懂别人会不会以为我们在哭呢··
又咳嗽,又伤风的··哈哈··
看完了··就打算去吃东西咯··
这个有心人··
其实你让我惊喜下··
怎么会有我名字··
还真的不舍得喝呢·
·

谢谢你哦··
小柒
^.^
因为我们两个都要当乖小孩··
早早就要回家咯··
这感冒,咳嗽,加上那『性感』的声音··
最好还是盖着嘴巴呢··
哈哈··
就这样拍了一张照片··


其实今天我也很开心··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