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幸福ぁ套餐

 幸福ぁ套餐```




ι
ι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料`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 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那个人`







ι

你的绰号: 彤?大家都这样叫我··
年龄17
生日7月29号
星座狮子
兴趣:逛逛··合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
专长 有点冷吧··




ι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啊··很喜欢他呢·
是否现在在交往是的··
现在幸福不我满足叻··
现在幸福不:一样的???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 最想做啥麼事情不懂耶··
如果有天` 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尔···我想很浪漫的吧··哈哈··



ι

点你的人是 小师妹,Henry
他是你的:朋友··

他的个性:恩···一个慢可爱的女孩,一位会做蛋糕的男生··呵呵··
认识他多久不短的时间啊··
你觉得他怎样很不错··
你想对他说啥麼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哦··小师妹尤其是你




ι

最爱的节目都还好咯··开心的就好
最爱的音乐
好听就ok了
最爱的季节:想去下雪的地方看看··还蛮喜欢的··
最爱的卡通多咯··哈哈···
最爱的人我的bby咯··家人咯··那班姐妹咯··




ι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希望大家都能过的开心··没烦恼
希望能和我爱的人··一起幸福快乐
收着先··不要说··

你是很专一的人麼恩··看对什么事咯··
最深刻的回忆开心的··幸福的··和他一起的··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麼好像不是咯··
你很爱微笑麼爱收集微笑··

如果要你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麼不是很想··不要好了··
想啥麼样的生活:无忧无虑 开心幸福··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我不是··








SUN 
HUII
XU
YEE TONG
MING 
PIXNET WRITER
BOEY
XIAOBE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