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傻了?


想对读者说:对不起·我觉得累了··放密码加锁的文章··我只想给有能力破解密码的人看··破不到就当是我永远的秘密吧··

对嫂嫂说:其实我没想要吃东西··你可以不用让我吃自己去买··但是谢谢··

对哥哥说:对不起··哥。我懂你来敲门但是我真的不想起身··因为我不想面对着新的一天··

对我的他说:我在等你!我等你找我几时呢?我不懂··很想你的陪伴··但是我懂··我没能···

对他说:don't sad ~ be happy! nothing cant solve ~!do the best you can...if still cant success just face to the truth !

对他说:其实我还是很期待~

对天说:您可以不要这样玩弄我吗?我讨厌这感觉··

对自己说:我要开心··做回自己,好吗?


彤加油吧··眼睛闭上··什么都别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