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ag from huuiii

★我的大名:XiioTong

★我的生日:29.7.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我的宝贝家族··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嗯···考到了··其实就我想要的咯··【自己也不很懂】


★近期开心的事:好像还好···哈····


★近期压力大的事:都是感情事吧··

★未来想做什么:能赚钱的··【有点废··谁不是要做能赚钱的···】

★跟谁出去最幸福:我的男人和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看日出,日落,沙滩,看星星,其实在一起去那里都想··

★又没有起床气:有··不是【又】··看谁来吵我咯··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哥哥和我··明显的说2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很多咯··例如不是想你才寂寞··【老歌】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也很多··I do -98 degree 的···【虽然很久了但还是很喜欢】

★喜欢什么颜色:都喜欢吧··呵呵··

★喜欢男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只要是好人好朋友

★吃跟睡哪个重要: 吃吧··哈哈···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别再伤害我了··我的心碎不了几次了··

★你会重色轻友吗: 一定会一些··我宝贝们他们会了解我为什么这样··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做认真的事咯··【废傻了··】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谈天啊··要是有你更多陪伴会更加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要快乐····我要幸福···

★我是谁:我就是我咯··废··

★今天天气怎样:雾满天··但是凉凉的··

★你在想谁: 我的他咯··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没睡咯··哈···

★最爱的人是谁:我的男人咯··家人咯··朋友咯··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1*****
充满傻气huii
2*****
喜欢tag的e tong
3*****爱乱疯的sun
4*****爱睡的Xu
5*****有点问题的gie
6*****每次叫我去吃早餐的Yuki
7*****可爱的小师妹
8*****美丽的情人节
9*****看了有点呆到可爱的mingming
10****叫虾的霞


















☆4认识6吗:认识啦··

☆10是男是女:是一只虾

☆8的兴趣是?:你问问他咯···不要借用我来了解别人·

☆1有没有兄弟姐妹:有··我们这一班··

☆7的姓氏:自己问他啊··

☆10人缘好吗:应该很不错的···绝对不会差就是了··

☆4有没有人追: 多的是··

☆6最喜欢的颜色:问他··

☆喜欢2吗:喜欢··我朋友也··

☆3和10是好朋友么:他们现在还不认识··

☆8的生日:问问他··

☆5读哪里: 和我一样··

☆怎么认识10:因为xdo???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4~~

☆和9出去玩过吗:还没有也···

☆喜欢和2聊天吗:不错谈的···很喜欢下··

☆喜欢跟3在一起吗:蛮喜欢的··和他一起··会有一点会疯狂的·感觉··

☆觉得7人怎样: 很好··谢谢他的关心··

☆觉得6人怎样:可以不要废?

☆爱5吗:爱··老鼠?

☆1的人缘怎样:恩··你问问他··我觉得不错好··














■我的偶像:多啦··

■喜欢的季节: 冬~

■打过工吗?: 两份··

■想去的国家:全世界!!!有能力的话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玩不起··不会包容人··

■会抽烟吗:不会···

■会喝酒吗: 恩··会一点··

■常哭吗:你觉得呢??

■常笑吗: 废话!是吧··

■喜欢去哪里玩:哪里都喜欢··

■假日时睡到几点:不一定啦··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都要··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自恋吗:算?也可以不算··接近一个月没拍照咯··

■有穿耳洞吗:有··不止一个tim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我不能接受咯··

■停电时会做什么:开电话灯先··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听自己心里的··

◆说出点你的人 :我那位宝贝里的huii···真是好··还把我名···写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