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Only for Jimui






其实我试着po上这篇但是一直po不上来··
终于我还是放了··

看了你们的文章··
我是很感动下没错··但是也还真蛮伤心的··
开心的说··
真的有好朋友的感觉···
但是伤心地说··这感觉好像慢慢离我而去··
当我看到你们写的东西时··我脆弱的一面··让我留下了感动得泪··


Gie..
我们认识的时间虽然不很久··
短短真的认识才有那接近的两年··
感情有不错的很好··
很喜欢你开心和我们玩的时候··
很让人担心也有的时候··
有的事情··一定能解决的··不要想太多了···
因为我相信··走到桥头自然直··

Sun..
虽然我们认识也只是那两年··
很喜欢去年··
大家都很开心··
也是我脑海里消失不去的记忆··
我们一起··
你还真的多多少少被我影响到点··
有乖··哈哈··因为被我影响到··
【有点不要脸】
你也听了我不少的心声··
安慰了我不少次··
哈··你这个人··
就是这样··有时候··不开心事情说出来··
会好点··
不管你对谁说··
不要放心里··
还有··现在的你··
一定会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Xu..
我们里面··
我们算认识最久了··
5年有了··
其实··5年里··都发生了很多事··
也让我了解了很多··
以前对你像妹妹的疼爱其实一直都在···
只是慢慢的自己可以隐藏起来了··
你的好··
很喜欢和你相处··
你很善解人意的··
真的很喜欢你··
没假^^


huii
虽然我们真的··才今年认识··
虽然我们也没说很熟悉对方··
但是和你相处也真的很不错··
和你在一起··有时会觉得想疯起来··
但是···
哈··就是··这样··
哈哈··
真的··你是一只会发疯的小羊··


谢谢你们的一直照顾··
真的很喜欢你们··
很爱你们的··
有的东西我自己也感觉到的··
会真的很伤咯··
但是··我也懂为什么的··
哈··
其实我看到你们那么疯狂那么开心的玩乐··
我很想一起变那样··
但是··我还是不能··
我那疯狂的态度··那疯狂的我··
在几年前一些事后··
不见了··也好像彻底的消失了··
没什么能发挥作用了··
哈··我会慢慢变回··我希望··
我在寻找着··
还有我懂有时的我··会让你们担心··
谢谢你们··的关心··安慰··
我每次听你们的安慰后··都会好过些···
也会很开心··
很对不起··我一直让你们担心了··
我很喜欢我们无防范的贪心~
因为我相信··你们···
我希望我们的好··姐妹··
能一直这样下去··越来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