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累了倦了··他会让我在他怀里休息··
我伤心哭了··他会耐心的给我鼓励和安慰··
我害怕担心··他会让我依靠和信心··
我痛了病了··他会随时在我身边陪伴照顾··
我想了念了··他会不知觉的觉得幸福··
我闷了烦了···他会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我要的··只是我们真心的相爱··
甜蜜,争吵,不合,种种事情都会发生在情侣身上··
只是解决方式由大家自己决定··
我爱你··就请你真的爱是爱一个人··才把他说出口··
别把它当成伤人工具··
所谓的这个他··是人都想要吧··
希望大家找点找到自己的那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