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柒··

彤想说··

其实真的··我喜欢你··

当你牵着我的手-让我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

当你说你会读我的心-你还真的一直读对了··我把心让你读了··

当你写了很多告诉我,你不会轻易离我而去-其实我很开心··

当你说我爱你··-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当你对我的关心呵护··-终于··我找到一个··我觉得对的人··

当我假装生气时··那时你的认真-让我害怕我真的会生气··

当我决定和你一起后··-我就没想过要去后悔什么··

当我对你说我也爱你时-我真的爱你··因为··我不会轻易对一个人爱你··

当你让我觉得··你没那么信我··-其实我会伤心··

你说的··我都记得··我没忘记一切··

我把你说的东西·都放在心上了··

我选择了··我相信你··试着去知道··什么是永远··虽然我不信··

但是··是你··我会试着去了解··

当我害怕时··你说你会陪着我··

我希望你真的一直在我身边··

我要你和我一起··

想说··柒我··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