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清明节··
和以前一样··都和家人一大清早就去坟地··
拜公公婆婆··
爸爸把我叫醒来··冲了凉··
就去了··
一切好好的··
谁知道··
过后的我··
竟然··
又再一次来了··
不是胃痛··
我却宁愿他是胃痛··
我最恨的··胃抽经··
开心吗··
后悔了··我昨天说的话··
今天身体又这样··
怎么搞的··
我不想再看到那医生了··
心情很低落··
突然好想失去了方向··
我到底应该吗?
还是别理了··?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决定权在我自己··
我会去选择··
你们不懂那报告出来时的可怕··
我不想知道··
那是我不要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