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昨天··累死了··
去了怡保一日游···
本来说好陪家人去试菜的··
哪里懂··是去选罢了··
然后回的时候··highway锁了··
里面应该发生了大型车祸吧··
都不让车走了··
走那个很远很远的旧路咯··
去哪里的jusco买了双鞋··也买了双给妈妈··
都是普通普通··又有折扣的··
但是不错的吧··呵呵··
一路上在车里··我们一家人还有说有笑的··
真的能解闷下··
但是在回家路上还去了外公家坐坐··
看到了··真的他们都老了··
我也开始长大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能充当小孩了··

决定了··明年后··我会改变自己··
现在还在读书··所以慢慢来吧··
明白了一些·有的东西用别的方向去想会觉得好过些··
我想要的··我还是一样得不到··
所以我只好在努力··我说过我不会半途而废··
我一定做到的··
你那冷淡敷衍又来了···
哈哈··笑着说··为什么我心情要为了这样变不好··
但是又不想做一些对自己不气的东西··
有时候还真的很矛盾的咯··
当我说出来的话··或许那些理由又来了··
发现其实你真的没那么的关心我··
是我一路来觉得你对我很好··
是我想太多··
我病了·我会自己照顾自己··虽然很想要你陪·但是你一定很忙··
所以病了也不想告诉你··
说了··也不是一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